伤迹

我诞生于寂静之中

走向未见过的爱情

只为确认伤痛的真切

我要穿越这片黑夜

01

     从小时候金木就知道自己会成为一名omega,所以当初次发情来临的时候他强压下身体的热潮,镇定的抓起手机打给熟悉的号码:

“…哈…哈…是英吗…?”

“…对…是时候了…”

     十多年前永近发现自己的视角总是停留在角落。他被角落里那个独自一人看书的瘦小身板吸引住了。纤细的背影安静地坐在那里,与周围这些吵闹的小鬼相比反而更加突兀。小跑过去永近的自来熟的坐到他身边勾住他的肩膀,问:“你在看什么呢?”

   “啊?这是…”金木明显被吓了一跳,瘦弱的肩膀抖了起来。他转头看向自己肩上不请自来的永近,磕磕巴巴的回答:“关于一个…额..”

   “喂,永近,你接近那家伙干什么?!”远处的小孩表情夸张的对永近又是嚷嚷又是打手势:“那家伙可是个omega!小心被那家伙缠上甩不掉——”

   “哈?”

   “omega可全都是弱气的怂包哦,带着他只会让人烦啦。”

     永近黑线,这群家伙…懂不懂什么叫输在起跑线上啊…

   “你们先玩吧,我和他聊一会——”

     远处的小孩一脸’受不了’的表情,嫌弃的回到了他们吵闹的英雄游戏中。永近起身朝他们吐了吐舌头,再次坐回了金木的身边:

   “所以说这书到底讲的是什么啊,来我看看啊啊这些字都是啥☆●▽*…你讲给我听。”

     金木对于永近突如此来的热情有些不适应,却还是清了清嗓子,耐性的讲着:“这本书是关于一个…嗯…只有两种性别的世界。”

“两种?!”

“对,只有男性与女性,没有alpha、beta、Omega之分的世界。”金木合上书抚摸着封皮:“更自由,也更平等。”

永近一知半解的点点头:“是吗…”

“所有人可以直白的面对面,我…很想要去那样的世界看看。”金木抬起头看向那些打闹的小孩:“人们不会因为是omega就疏离某人,也不会因为是alpha就攀附那些人之类的…”

“我觉得那种世界,一定很美好。”

金木滔滔不绝的说着,永近听得一头雾水,但看着他起劲激动的样子,实在是不忍心打断。

“总之——你讨厌成为一名omega对吗?”

金木愣了愣,柔软又敏感的内心无征兆的痛了起来。犹豫了半晌,他还是用细微的声音回答了:

“…嗯。”

     意外的直白。永近有些傻了,其实这是他第一次见到Omega,这个小孩脑子远里比他想的要复杂。同样的六七岁,他过得与自己似乎完全不同。两人之间再一次陷入沉默,但是永近一直坚定地正视着金木的眼睛。要想出什么来,一定要说些什么,永近暗自握紧了拳头,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紧张,但是他希望自己接下来的话会有可能改变眼前这个眼睑和脸颊上带着可怖淤伤的可怜鬼。

     但他要说些什么才好?一个遭受着精神和肉体双重暴力的小孩子,会希望他搬出那些“我们都是平等的”“没有看不起你”、“要努力啊”一类的冠冕堂皇的谎言来么?但又该如何避免在话语中透露出Omega注定的不幸呢。

     永近不知道自己思考了多久。金木非常听话在一旁看着苦恼的满头大汗的永近,默默地从一旁的小包里拿出了手帕。

“对了!做Omega也可以很幸福的不是吗?”

金木拿着手帕的手微微一震,瞬间缩了回去。他不可思议的抬起头,看着激动得跳起来的永近。明晃晃的头发有些刺眼,他忽然想把头低下去,手腕却被永近抓住一把拽了起来:

“Omega也可以很幸福的不是吗!”

“什么?…”

“一定有让Omega幸福的方法的。总之,会有的。”

 “可以吗?”

“安啦~我会陪着你的。”

     金木筋疲力尽的躺在床上,即使被汗液浸湿了,身体的热度丝毫没有退却,反而越发高涨。他闭上眼睛,过去的一幕幕在眼前重现。金木本来以为自己会像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哭出来,但他发现自己依旧是那样的平静。他感谢永近能把小孩子的誓言一直努力推向现实,也感谢能够相信永近的自己。

     金木忽然觉得分外的平静。他曾经认为自己不该活在这个世上,他曾经平白受到那些伤害。过去刻下的那些伤迹在身体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痛苦,可如今再怎么去哭泣仇恨也无济于事了。他十几年的人生确实过于阴暗,但一想到未来的日子,金木就感到了些许光明。

     忽然响起的敲门声有些急躁,金木拖着自己软透了的身子,艰难的向门口挪去。

   “受害者为男性Omega,十九岁,就读于上井大学。死亡时间为上午十点左右,初步判定为喰种犯案。死者的尸体被肢解啃食,四肢杂乱的散落在房间里…”

   “真惨啊,竟然在发情期遇上了臭名昭著的’美食家’…”

   “听说最近美食家为了躲避ccg潜伏在这附近,没想到是真的。”

   “果然Omega会引来危险…”

 

      永近坐在警局里等待做笔录,他感到一片空白。

      永近曾经认为他可以成为金木的救赎,可以成为他活下去的支柱。所有的伤口,无论是心理的还是肉体的,都总有一天会被他抹去。但这一切都戛然而止。他悔恨自己没有信守承诺。他甚至不知道金木在人生的最后时段有没有后悔遇见他,有没有对于自己是一个Omega的事情抱有恨意。

      但这一切都不得而知,留给他的只有永恒的伤迹。


评论(14)

热度(19)